(照片不知怎樣都不見了,懶得再回頭去整理,
文字還是留著做紀錄好了~~~)

再次整理上次去花博所拍的照片,看到這張照片,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笑得有點尷尬嗎?

記得我們往新生園區的樣子,在四個花博寶寶前,
有好多父母親都在幫他們的小朋友拍與花博寶寶的
合照,我在一旁等了好一會兒,眼看這個小女孩拍
完要走人了,我才站到一旁請大貂幫我也拍一張留
念。

結果這個小女孩不知為什麼不理會她父母親說<走了
走了>的招呼,站在那裡不動。

我低著頭笑著問她: 妳想跟我合照嗎?  她沒回答我。
可是她的媽媽在叫了她好幾次之後,語氣變得有點不
太高興(可能擔心小孩對陌生人不設防的關係),不過
因為當時附近還有其他人等著拍照,我也有點急,跟
大貂說,那就隨便按一張就好,沒想到在拍的時候,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竟然偷偷的伸出她的小手過來拉我
的,害我緊張又擔心,害怕她的媽媽不高興,所以我
的手有點猶豫的縮了一下。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真膽小,不過小女孩這
個動作讓我覺得很溫馨。

晚上因為有燈光的關係,跟白天比起來的美是不同的。


爭艷館白天好多人排隊,我們等到晚上才進來看。
當天走到這兒時,還看到剛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
郝龍斌,正在附近的舞台致詞,還告訴大家,當
天花博參觀人數累計破一百萬。


上下圖是大貂拍的,我覺得男生跟女生拍的照片角度和感覺
是有些不同的。




遠東環生方舟館白天也是人潮很多,主要他們還有聘請
知名模特兒走秀(這是後來我們看報紙才知道的)。

不過當天我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上,所以我們先去
看一些外圍的設計,等到晚上才進去看。雖然晚上沒有走
秀,不過人群也還是不少,我們也排了好幾排的隊才進得
去的。



引用網路上資料: 
花博綠色奇蹟 — 遠東斥資三億元,以150萬支廢寶特瓶
再生興建花博流行館,寫下七項世界第一。

兩年前全球經濟不景氣,遠東集團仍堅持贊助台北花博
興建展館。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台灣每年產生
超過24億個廢寶特瓶,其中70%會回收再利用,但其餘
均變成永久不壞的垃圾,嚴重破壞環境,遠東集團透過
旗下各通路,募集150萬支廢寶特瓶,再製成獨特的寶
特瓶建材,打造出創下七項世界第一的「環生方舟」,
更難得的是,從研發到製造,全部100%Made in Taiwan。

遠東「環生方舟」為2010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14個展
館中,唯一由企業贊助興建,投入近三億元,興建出全
世界第一座「垃圾變成房子」的大型展覽館。


這位可愛的俏姑娘,是遠東館裡幫我們導覽的人員。


沒有想到寶特瓶可以如此的再利用,還有這麼多的變化。


還可以做成包包,我被這個漂亮的包包迷到不行。




裡面有第一名模林志玲漂亮的廣告DM.


在商言商,該館出口處還設了一個小攤位,展售相關產品,Very good idea.


話說我們這樣一天從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四十分出來,
真的玩了不少地方。上次說過,我們還搭了免費花博公車到
大佳河濱公園區去看了演唱會。


還拍了這張破壞畫面蒙娜麗莎的微笑。


演唱會人擠人。

這次花博之旅,在排隊過程中,我們旁邊有對老夫妻,
看起來像是退休的人,聽他們跟旁人聊天時說,他們買
了2500的票,打算有空隨時去逛,可以遊玩增廣見聞,
走走逛逛兼健身,<值得啦!>這可是他們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