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到河堤去騎腳踏車,我都是一付這樣的裝扮,
起初我不知道有多嚇人,是那天發生被懷疑是
狗仔隊的人事件,以及看了自拍照之後,我才
真正是嚇了一大跳。

話說冬至那天白天,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出去
辦事順便繞到河堤去晃晃,讓自己曬曬太陽,
曬曬心情。

你們也知道,寫部落格的人,喜歡隨處拍照紀
錄,那天我也不例外。剛開始隨便拍呀拍,到
了大直路段附近,遠遠看到有個舞台,人很多
,還聽到有人唱歌的聲音,感覺很熟悉,很像
阿妹的歌聲。

不過我想怎麼有可能阿妹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無論如何,好奇寶寶的我還是循聲而至,停好
腳踏車,走到舞台前方。

沒想到不曉得為何,我ㄧ走近,就感覺有好幾
隻年輕人的眼睛盯至我這邊,還交頭接耳。不
一會兒,其中一個男工作人員走向我,在我身
邊小聲的說:我們這裡不可以拍照喔!

我莫名奇妙的望著他: 我沒有拍照啊!
工作人員: 不好意思,唱片公司的人不希望被拍照。
我遠指著台上那位正在唱歌的女歌手問: 那是誰啊?
(雖然聲音和身型都很像阿妹,可是從我站的位置
 是看不清楚歌手長相的。)
工作人員原本不作聲,被我再問一次之後,回我
說就是張小姐。(張小姐,不就是張惠妹小姐嗎?)

我想應該是阿妹可能在拍新MV,不想曝光。
不過後來那人又跟我說,可以讓我看一下妳的相
機嗎? 的話時,我有點覺得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我想他不信任我,可能認為我有拍了照。

他繼續說: 如果有拍,不好意思要麻煩妳刪掉。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我就說沒拍了啊! 難不成
你把我當間諜或狗仔隊員了?

還好阿妹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對她印象也很好,
所以工作人員說什麼我會配合,我把相機拿出來
,開了給他看最後一張,就是上面我包頭包臉的
這一張。

呵呵,我看他看了畫面,再核對我本人這模樣,
當場沒笑出來還真是服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