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好像在家關怕了好想往外跑,而且一出
門感覺
天大地大,到哪裡睡到哪裡,自由自在,
也就沒有什麼形象可言。

其實從日本玩了一趟回來之後,心裡一直惦記著

要把這日本七日行的照片趕快整理好,放到無名

與大家分享,也給自己做個紀錄。可是事隔這麼

久了喔,每天早上起床到晚上上床,好像一天時

間好多,卻都渾渾噩噩,懶懶散散,除了工作上

該做的非做不可的事情,會乖乖的(有時也不情不

)把它們完成以外,其他的時間好像都無所事事

,以至於想做的事一點效率也沒有。
 

不過每個週日,除了親朋好友事先邀約,否則我都和
大貂兩個人出門去走走,像這個禮拜天,
原本想搭我
們這附近的飛狗巴士去新竹吃貢丸,
後來嫌太遠,臨
時改為還是在內湖附近走走就好



沒想到去過不勝其次的大湖公園,還是可以發現以前
沒有看到的美景。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哈哈,我在這裡等著漁翁釣魚上來分我吃ㄧ口呢!


大貂該感謝我,我把他的影子照得很高大,好像巨人。


我們從白鷺鷥山上下來,繞行到大湖公園。


好多人在草地上嬉遊。


好可愛的一對小朋友,對小朋友的魅力,我是完全
無招架能力的。


可愛的小弟弟,趴在窗前看著樓下草地上嬉遊的人群。


捷運站洗手間的擺設,裡面放的是樹的乾燥花果,滿
特別的。

這天的天氣滿好的,陽光普照,氣候回溫,不像
前兩
三天寒流來襲那麼的冷咧,所以我們一早七
八點就出
門。先到內湖圓環的摩斯漢堡吃早餐,
再去爬我最喜
歡的白鷺鷥山,接著繞行大湖公園
捷運站,沒想到這
時讓我看到了一位內湖網友力
薦的-55C沙西米店,
雖然大貂不敢吃,為了
配合我,他還是陪我進去品嚐


就在大湖捷運站旁而已。


生意很好,坐位不多,可是翻桌率滿高的,假日午餐
時間,一批又一批的人群來來去去。


鮪魚蓋飯$120/客,滿好吃的。


一小包哇莎米。

味噌湯$20,好好喝,可以免費續湯。


大貂不敢吃生魚片,叫這盤壽司,都是熟食。$140


這是網友大力推薦的燒烤雞肉$100/份,真的非常好吃,
烤得很香,肉質鮮嫩彈Q,我和大貂說小帥回來一定要
帶他來品嘗。


醬油罐

自取的熱茶,茶杯好漂亮。(我喝的感覺,好像
是玄米茶,很香。)




餐廳門口放置了這個雪白玩偶,跟這幾天的天氣
以及即將來到的聖誕節,很應景對味。

出了餐廳,我們繼續往碧湖公園走,路過日湖百

貨小歇一下時,我不小心看上一個包,心裏很癢

,最後終究敵不過自己想買的念頭,加上大貂也

說,想買就買呀,所以從日湖出來時,我們手上

還多了一個大提袋。


不過我還是假仙的跟大貂說,唉
! 我有點後悔,

應該在菜市場買一個100,199299的來用就好,

哈哈,真噁心。

 



這個是在某人買的新房附近馬路上拍到的小花,我
路過覺得很漂亮,就給它卡擦拍了下來,果真不錯看。


再次來到碧湖公園


湖面風光,波光粼粼。


登上親山步道,到最上面的觀景台,看到了這隻
可愛的狗狗,爬高高像牠的女主人撒嬌。


那隻狗狗的女主人在此若有所思的呆了好一陣子
,她一離開,我馬上依樣畫葫蘆坐上去打瞌睡。


碧湖公園閱覽室,很別緻的建築物。


遠遠的看。

湖邊石頭上長出的小花,咸豐草,映著湖面也很
美。

雖然當時已經下午兩三點了,老人家兩個一早出

門到此時已有點倦態,不過因為大貂也很想去上

次我去過的碧湖看看,所以我們就在公園旁休息

一下後,又去爬了碧湖親山步道,又繞碧湖一周

,反正老人家回到家也沒什麼事做,於是一不做

二不休,繼續往碧湖公園旁的737市場逛去。
 

737巷內的炸物攤,我們買了一個蚵嗲嚐嚐看
,結果吃到最後,發現裡面的粉沒有炸熟,有
點可怕,而且小時候在家鄉所吃的蚵嗲的香酥
氣味完全不復尋。

說來我們每次出門,都是事先有做功課的,就是
都會先上網查看該地方的
知名美食。不過我們到
那裡時,可能是早午市剛
休,夜市還沒開始,比
起我上次早上去,市場整
個人潮擁擠的盛況,顯
得冷清許多,害我們有點
小失望,只好看到什麼
想吃的,就隨便買一份兩
個人分享,以至於有吃
到好吃的,也有吃到不好
吃的。


這是我們的晚餐,米苔目,醋麵+小菜,總共$150.-
米苔目很好吃,醋麵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讚,但還
算不錯(各人口味不同),紅燒肉比起大直那家米粉湯
的,大直的比較香酥可口,這裡的濕濕軟軟的,比
較不香,有點可惜。不過我有想是不是服務人員把
炸豆腐跟醬料都放在同一個盤子上的關係。

我們就這樣閒逛閒逛,回到家也晚上七八點了,整整

出去了一天,只是在離家方圓幾百里不遠的範圍而已
,我們去登了兩座山,遊了兩個湖,吃
了早餐、午餐
和晚餐,回到家還是有點累了


這麼一來,平日我無精打采,不想動手,放假日又都
跟著大貂趴趴走,日本行的照片,我自己真不
知要放
到何時才能整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