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友誼跟好酒一樣,是越陳越香。最近幾天被幾個好
友對我的好,感到很溫暖,很感動。

首先是前幾天好友其一打電話給我,聽她的口氣有一種
掩蓋不住的快樂,聊到最後她跟我說最近她往夢想的天
地又跨近了一大步,築夢踏實的快樂,讓她第一個樂於
跟我分享。

雖然她說這是一個秘密,內容仍不能公開,但是看在她
是第一個跟我分享及這麼看重我的份上,我也按耐住我
的好奇心,沒追根究底,因為聽到她的分享,我真的也
很快樂,也默默祝福她繼續心想事成。

第二件事是,昨天上班時接到因工作認識的朋友的電話
,她說要送我一件衣服<有名的喔>,因為她女兒送她很
多件,她想轉送一件給我。我很高興也很乾脆的接受了
,拒絕不了的原因是因為我了解她的一片誠心。

我想緣分真的很奇妙,我跟她不是熟到不行的朋友,但
是跟她講話我總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好像我們是認識
很久的好姐妹一樣,她讓我可以很安心,毫無保留的跟
她聊所有的事,她也一樣誠誠懇懇,這樣的朋友交起來
很舒服。

另一件事是,今天上午接到一位大學同學的電話,約我
晚上跟她一起參加我們這兒一個教會的聖誕趴替,讓我
有點驚訝。因為我們其實不常聯絡,她大老遠跑來參加
我地盤上的教會活動,原來是因為某個緣由這個教會寄
了邀請函,也打了電話誠懇邀請她。

我依約跟她一道前往,到晚會現場碰到好多小帥同學及
同學的媽們,大家快樂的打招呼尖叫,又觀賞了整晚教
會舉辦的溫馨活動,我和這大學同學今天也特別講了好
多話。

我跟她提起記得當年我剛搬來這裡,她來看我時順手帶
了一條厚大長方形的腳踏墊送我,非常好用,我用到現
在。<見上圖>

還有以前我們上課時,兩人坐隔壁常常聊天的事,我這
部落格用的名稱之,就是那時兩人研究要取什麼
英文名稱好時列入考慮名單之一的。

後來雖然沒用這名當我日後在貿易公司上班時與外國人
聯絡的稱謂,可是在去年我開部落格時卻成為我的首選
,這冥冥之中自有一份奇妙的滋味我也形容不出。

我想朋友不必個個深交,但是人生有幾個好朋友可以讓
我們這樣放在心裡快樂著,不必勾心鬥角,不必有負擔
,而是越陳越香,也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