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幫美麗又認真的芭比歐巴桑解惑,P北北被我千呼萬喚
出來提供一份"複習數學"題目的解答,我雖然看了還是有看
沒有懂,但顯然我做事情地態度跟芭比歐巴桑一樣認真。


原先請P北北幫我打好字然後再提供給我(嘻嘻...這樣才省
事嘛!),沒想到他說要我自己打,然後一邊丟給我一小小
張便條紙,一邊跟我解釋說明(我老公大貂和他老婆都有
在場喔!)。


我的媽媽咪呀!  甚麼躺著的" 8" 叫做"無窮大"???  箭頭就是
箭頭,爲什麼叫"趨近於"???  甚麼開根號???  "驚嘆號"又代
表什麼?  我不是早還給老師,就是壓根兒當年上課我都在
睡大頭覺!!!


一大堆,黑細蝦米哇哥???  跟Peter的答案都不一樣,我既
看不懂又鴨子聽雷,然後又不是情書怕人家知道,P北北
紙條上的字你幹麻寫那麼小?  只好麻煩我老人家辛苦的按
照原稿抄一遍,再拍照上傳,以嘉惠我這些讀者大眾。


(服務業啦! 雖然慘澹經營,你們放心,縱使只剩一個人看,
我還是會服務到底的,誰叫我就是這麼誠懇與認真的人咧!!!)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是P北北的手寫解答原稿,有幾個字是我邊聽邊做註記,以免回家後看不懂打不出來。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重抄一遍,字放大一點,我們這個年紀的人才看得清楚
嘛,你們說對不對? 不過萬一有抄錯,請以原稿為主。


最後還是要謝謝超級數學大師 ~~~ P北北,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