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朵比我的臉大兩倍的牡丹花,真是漂亮極了。


小徑另一邊就是山谷,有點可怕,要小心行走。


山上的小花種類滿多的,各有不同的美。這些小花長得像翩翩飛舞的蝴蝶。


這座橋一次只能通行六人,我壓最後,等好友們先行通過。


懸在山谷上一棵不知名的小花,花好像已經枯萎,卻猶堅韌的掛在樹枝上,有股空靈之美。















透過旅行社租車與安排兩天套裝行程,有喝下午茶,吃麻糬,DIY醋,只要付錢,一切好辦事。
這些茶點,我最喜歡吃南瓜蛋糕,就是最上面黃色的那兩盤,吃起來超濃的南瓜香味,太好吃
了。(mmm)


我已被逼完全戒掉咖啡,所以拍拍別人點的咖啡乾過癮。


奇異果是雪霸特產之一,這奇異果優格,酸酸甜甜的,可以吃得出貨真價實的口感。

旅遊除了欣賞風景,就是吃喝玩樂,晚餐我們每個人各加兩百元,吃了很豐盛的西式
套餐,還碰到一大群外國工程師,我會慢慢放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