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好友之邀,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俄羅斯民族舞蹈團>
的表演。(上圖的女孩,在台上跳起舞投入的神情,讓人目不
轉睛,真的很棒,我好喜歡她。)

我是個愛熱鬧的人,所以這個節目的表演內容,有歌有舞,演
員們都表演的很賣力,不但歌唱得很好,舞也跳得很棒,讓我
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夜晚。

謝謝好友想到我,還讓我坐在前面第三排位子,在這麼好的
位置看表演,真是個很享受的感覺。

因為記得以前跟小帥買票去看舞王熱情的踢踏舞表演時,我
們可是坐在離舞台很遠樓上的位置上,看起節目,舞台前表
演的人物都變得很小,只能看著前面的大銀幕,不然就是靠
聽著舞動時震撼的旋律過過乾癮。

更沒想到的是,散場後,在下樓的電梯上,遇到了我第一個
上班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其實我在最後一次去看花博的某
個夜晚,我在洗手間前就瞄到他們站在中庭講話,當時因為
玩了一天有點疲累,沒勁去跟他們打招呼。

事隔二三十年,竟然這麼巧二度再巧遇,實在有緣,所以當
下我二話不說,就往前跟他們打招呼,他們起初完全認不出
我來,唉!  (也難怪他們,因為當年他們認識的我,應該只有
不到45公斤,現在我變形的這麼厲害,連45倒過來都不夠用
,還要加上好多公斤肉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