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欣賞  陳義芝 詩作「宵禁九行」
 


很有趣,有一天搭公車上班時,
原本有點空的公車座位,只有前面博愛座坐了一些人。 沒想到車行到某一站時,突然一下子同時上來了四、五個 應該有六、七十歲的老人家。 
 

只見剛剛悠閒坐在博愛座的人,包括我在內,好像事先講好似的, 全部一個動作,一骨祿從座位上站起來站到旁邊去或跑到後座坐,紛紛讓位給這些老人家。
<常常站起來讓位給別人時,才發現自己其實也不年輕了。> 
 
 

也就是這個讓座動作,讓我起身時看到了貼在公車車廂上頭的這首詩,上面寫著<秋之興台北市文學季>陳義芝「宵禁九行」。 

陳義芝「宵禁九行」
十萬個門關著,無妨     只要有一戶開著
十萬個窗關著,無妨     只要有一扇開著
十萬個人都陌生又何妨 只要有一人熟識
就像
十萬盞燈都滅掉 這世上仍有你
獨自在我心頭亮著
..............................................

好棒對不對?  於我心有戚戚焉啊!
 
 

我是個很不耐寂寞的人,常常動不動有個新點子,創意或想法,沒找個人說說,分享一下會很難過的,當然也是順便聽聽別人的看法啦!

~我不喜歡算命,但很喜歡看一些星相師分析個性的文章,

  曾有分析師說,我不適合孤獨創作,要在一個群體裡,
  與人互相激盪,
 才會激出不斷的火花
,而且創作力也才會
  源源不絕。
 
 

講得真是有夠準ㄋㄟ!

難怪我之前尋尋覓覓,曾經帶著當年的小小帥逐一去拜訪
幾位友人,
當時內心有想與人合作一個類似族的工作,雖後來沒成功,現在看了這個分析師分析後,才恍然
大悟,
當年我的行徑,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但是命運的紅絲線不知是怎麼安排的,總是事與願違,

老把我安排為一個人要獨當一面或單打獨鬥的工作,其實
都誤會我了,我只適合當個『阿斗』,我不是那樣有擔當
ㄟ人啦
!

~這時可以學卡通<花田少年一路>的老媽壽枝的口氣,

  有節奏的叫一下『阿斗』啊,一定很有趣喔!~ 
 

所以當有人建議我說:「妳很適合開個部落格,把妳的想法理念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時,我就興沖沖請小帥幫我忙,成立了這個部落格網誌。 
<其實建議我的人就是上一任大老闆的女兒

   真要謝謝她一向對我的支持與肯定!
>

深不知,開部落格,也沒那麼容易!
有人不愛現,可以默默耕耘,不管有沒有人看;
有的人像我,則是那種寫了一篇,就希望有諸多朋友
都會進來互動的人,
結果有時悶著頭寫了一個禮拜,
大家都過門而不入,
沒給我回應一下時,我就開始悶了!  
<都悶到可以去當全民大悶鍋的主角了>

還是咱家的小帥善良體貼,他看我寫得這麼勤快,又沒得到大家的同情而唉聲歎氣時,他給了我以下三個建議:

一個是要在部落格裡寫有關熱門當紅藝人、青春偶像、團體

    像黑澀會美眉彤彤、ㄚ頭、小薰、鬼鬼、大牙......
        星光大道一族的
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
    等等文章或放他們的照片,
才會有比較多人會回應。

另一個是聽說有一種<偷吃步>的衝人氣的軟體?

    安裝了就可以自己要多少人次就有多少人次。

第三個是放一些清涼照片


~碎碎念的太長, 又放不下了, 文章老是被 cut掉

  所以還是要分兩集囉!
  
  請大家有耐性一點 再點另一篇 推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