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在家, 原本要寫昨天選的幾件事情,
但是很不好意思, 我是個非常善變的人,
突然有個念頭跑上來, 所以我就又換了主題.

再說一下, 我這種變來變去的個性
以每天中午買午餐時最甚.  

我常常原本想好今天中午吃最容易買得到的排骨便當,
走到半路, 突然又想到壽司, 那就去買壽司好了.
結果到了壽司店, 我竟開口向老闆說:

<
老闆, 外帶一碗海鮮烏龍麵!

所以同事就常常聽我出門前嚷嚷著 :
~今天好想吃魷魚羹麵  中途改成魷魚羹米粉 
                                              然後買回來涼麵加魚丸湯

~今天好想吃因為怕胖很久沒吃的悟饕雞腿便當  
          半路換成炸醬麵   卻跑到怡客買回鮪魚潛艇堡

後來只要聽我說要自己出去買午餐時,
同事們都變得很好奇問我 : <妳今天要吃什麼?>
然後很期待的看我買了什麼回來。

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

今天會換主題的原因是, 
那天 < part? 同學會> 結束後
有位好心的王同學順路載我回家,
聊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事---
沒想到我們竟然有幾位共同認識的人! 
 

而且整件事情,就有著這麼莫名其妙的緣分,
把大家都拉在一起。
 

話說很早很早以前,學生時代的我,曾經獨自參加救國團登山活動。 其中一次認識一個滿有緣分的大姐姐,回來後仍一直保持聯繫,後來我和一群死黨幫她介紹男朋友(以A男稱),沒想到我們這幾個臭皮匠,第一次作媒就成就了
一對夫妻。

而同學會當天聊來聊去,王同學赫然發現這個大姐姐就是
她以前學校的同事。 
 
 

王同學更驚訝的是,她在工作上有個互有往來的朋友<B>,其實就是我學生時代與死黨們曾經混在一起玩的人,
你們頭腦要很清楚,仔細聽喔:

這個娶了大姐姐的A男,還與B男是同學。  
 

頭腦花了吧? 我就說沒有三兩三,是看不懂我的文章的。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這件事跟你們都無關,隨便看看就好。 
 

主要是要告訴你們,同學會隔天,我的腦海一直響起這首
雄壯威武的歌---「空軍軍歌」,
就是當年在救國團學的。 

空軍軍歌   簡樸    劉雪庵

凌雲御風去,報國把志伸,
遨遊崑崙上空,俯瞰太平洋濱,
看五嶽三江雄關要塞,美麗的錦繡河山,輝映著無敵機群。
緬懷先烈莫辜負創業艱辛,發揚光大尤賴我空軍軍人,
同志們努力努力,
矢勇矢勤,國祚皇皇萬世榮......
 

緣分,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