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非經過不知難,這陣子應該要開始忙碌工作上大會籌備
事宜種種前置作業的,只是年前住了十幾年的房子,因樓
上水管破裂漏水,傷了我家兩間浴室及主臥室小部份天花
板,使得我們不得不趁機整修一番,才知道人家說整修房
子很累這回事,果然是真的。

除了跟各種施工師傅溝通整修方式之外,因工作之方便,
順便自己選購衛浴廚具燈飾等設備以及零配件,為了了解
行情與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這幾天這邊跑那邊跑的,
挺花腦筋,也挺耗體力的。

還好小帥剛好放寒假在家,趁機可以幫忙我做點事,減少
他每天渾渾噩噩的時間。我發現這小子不做則已,要做事
也滿俐落的。他陪著我東跑西跑,幫忙挑選討論各種產品
的功能與樣式,長大了點的他,也會給我ㄧ些中肯又不錯
的建議,還會幫我洗碗做家事,也幫忙整理打包等事宜,
讓我不致於在公私兩忙之餘,喘不過氣來。

一定有人會問,那我們家大貂呢? 我們家那隻大貂,跟往常
一樣,只負責上班這件事啊,其餘的,都是我像個校長兼撞
鐘的跑堂,趁他晚上下班回家吃飯後,他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坐在沙發上,一邊看政論性節目,一邊打盹,我則在一旁
跟他報告種種處理過的細節,至於他到底聽進了多少,或打
盹點頭如搗蒜般同意了些什麼安排,就都由我自己負責解讀
與執行。

唉! 人家的命真不錯,娶了我這樣的老婆。(lmao)

不過話也要說得公平一點,最近大貂家族在處理將祖先祖墳
遷移入塔的事,身為這一代<號稱>老大的他,也是得挺身去
分擔一些事情,身為人子人孫,不管家裡經濟狀況如何,出
該出的錢,盡該出的力,都是應該的。所以我把整修房子的
事情一肩挑,算分工合作,不跟他計較。

身邊很多朋友說她們都已經有過整修房子的經驗,只是以前
聽到她們碎念說很累,我都聽聽就算,沒想到輪到自己,或
許年紀老大,精神體力不像年輕人,才會覺得辛苦喔。

不過辛苦歸辛苦,最希望下週起所有的施工,都能順順利利
,如期完成,好讓我能專心把大會工作一一就緒,這是我的
根本,很重要的,先感恩ㄟ。(co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