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囉~~~

不是要為了裝修房子,在整理物品的理念跟大貂小帥
不同,大家鬧不愉快,讓我好想離家出走而放。

也不是因為我這幾天的生日。更不是為了大貂最近多
領了一份去年的全勤獎金。小帥在中正讀了三年的書
,這學期也終於有稍微努力了一下下,至少成績勉強
過關,可以跟我們兩老有點交代。

放這麼多串鞭炮,通通不是為了這些。

是我無名的部落格點閱人數,到今天上午11:50分左右
,剛好到達666,666個人次了(六個六,六六大順)
,真是感謝大家長期以來這麼<沒棄嫌>,這麼的支持
我,尤其聽說有好友的老公,每天只要打開電腦,就
必定點進我的部落格,然後一直按一直按,說要幫我
衝人次,誠意真是可感啊。

包括一些家人親朋好友,我不點名囉,我知道你們也
都有默默在關照我。最感謝的是那個有點白目的芭比
桑,她最令我感動,因為她常會為了無名不讓她留言
,氣的哇哇叫,三不五時就寫信來跟我告無名的狀。
(LOL)


依我自己的觀察,我的部落格點閱人數,星期一到星
期六,目前維持在每天大約有八百多人,星期天則只
剩下個位數。

我在想,來我部落格的人,當然以我自己的家人好友
居多,其他的大概不是上班族群,就是媽媽們,週一
到週六,大家開電腦的機會多,就會進來看看,週日
則是家庭日,用來休息,不開電腦,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而言之,一句話,誠心謝謝大家。(worship)   
我會繼續努力,大家也要繼續給我支持下去嘿~~~(gym)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小帥敎我如何自電腦網路上Copy的紀錄。
只是我無名部落格檔案太大,無法將整個內容都copy進來,
所以我將它縮小到我想要的部份而已。對我而言,能有個紀
錄就好。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小帥敎我的這個功能步驟:
1. 打開所需畫面,調到自己想要的內容上,在電腦鍵盤
    右上角,找到一個, 簡寫: prtsc的按鍵
    按一下。
2. 打開電腦小畫家,在<編輯>的地方找到<貼上>的功能,
    按貼上即可,就這麼簡單,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