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才下訂單去買了3D神奇小畫家,我就開始嫌棄目前正在使用
的這個軟體,因為感覺這軟體的畫面太小,畫出來的東西要
高要低,要大要小,就只能在這麼一個小小的框框裡而已,
變不出什麼新花樣。

殊不知,我的世界原本就是小小的,小到每次畫畫,大約在
一個畫面裡,只會畫上一兩三棵樹,一兩三個人,或一兩三
個景,不會多,因為只要是複雜的東西,我就畫不出來。

說來我是挺任性的人,只會關在自己的世界裡遨遊,再怎麼
飛,也是飛在屬於自己小小的框框裡。

就像昨天,出門去辦事,下午三點多,經過一棟高大建築物
旁的這棵櫻花,櫻花樹下的長板椅子上,正坐著兩個穿著時
尚的年輕人,手上各拿著一杯咖啡,他們一邊喝著,一邊聊
天,應該是上班族群的tea time時間,感覺好輕鬆&愜意,讓
人看了好生羨慕。

不過我的重點不在他們兩個,我的眼睛專注在這棵萬綠叢中
一點紅的櫻花樹,樹不高也不大,但是紅花開得很茂密,真
是漂亮。

那兩位年輕人聊得正在興頭上,美麗的櫻花開在他們眼前,
只是更襯托著他們的單純與幸福。我一邊瞄著他們兩個,一
邊走近櫻花樹,抬頭仰望著簇簇紅花開在蔚藍天空裡,與一
旁高大建築物組合成一幅完美的構圖,當時好生懊惱出門時
沒把相機帶在身邊,好讓自己可以將那美麗的片刻留住。

不過也還好,我趁著等公車的長長時間,已經細細飽覽了它
的美麗風華,也足夠了。

後來,有一位中女模樣的女子,也剛好路過,也靠了過來。
只見她連忙拿起手機,站遠又站近的各卡擦拍了一張後,馬
上離開。

記得當她拿出手機要拍的那一剎那,我差點就脫口跟她說話
,我想跟她說,要從哪個角度拍,畫面會比較漂亮。

還好,她匆匆忙忙的趕時間,救了我,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應
該這麼自我感覺良好,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她)們自己的美感,
我要學會尊重人家,切切不可如此自以為是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