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又是季節更迭的關係,敏感體質的我,最近幾天,好了
一段時間的頭暈老毛病,又山雨欲來風滿樓似的給它大大發
作了,大家看不出戴著墨鏡的我,有著不舒服的眼神,跟朋
友說話的口氣還大的很呢!

所以能說什麼呢? 還不是老話一句,把握當下,能玩就玩,
能做什麼就做吧!


頭暈的感覺,人站著就像要<顛倒並>。


也像新聞報導中壢被雲嘯包圍的感覺,人都不清爽。


所以上烘爐地拜土地公福德正神,我第一祈求就是希望
神明保佑我身體健康平安。

大家在此求財富,
借錢母,我也很虔誠,還特別幫大貂也求了一個。


今年櫻花時節因忙沒去賞花,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足,因為處處
都有櫻花的蹤影。


爬了山,拜了神明,賞了美景,大家來到中和華新街吃有名的
南洋美食。


雲南大薄片


很下飯的打拋肉


涼拌木瓜絲 (好吃,但對我而言太辣。)


老闆娘建議我們吃吃平常比較不常吃到的<擺夷魚>,就是把魚
煮成擺夷口味,我誤以為這條魚就叫擺夷魚。


月亮蝦餅。 (泰國菜的月亮蝦餅,可以咬到蝦仁,這個不知是
我沒注意,還是沒放蝦仁? 但熱熱的也不難吃。)


豬肉過橋米線,放很多種青菜,米線就像比較粗的米粉,味道
還好,沒有很特別。


酸酸的魚頭湯,滿新鮮的,但不是我們平常習慣的口感。

反正品嚐不一樣的美食,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給自己人生
多一些不一樣的快樂經驗,也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