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剛好到忠孝東路頂好商圈附近辦事情,
路過這家赫赫有名的豬肝湯老店 (大安路一段51
巷內),豈能不進去好好享受一下。

我到達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左右,店內人不多,
我叫了小碗麻醬麵+豬肝湯,想說可以慢慢品嚐。


沒想到才吃不到一半,哇! 怎麼突然一陣人潮進來
,我轉頭環視一下,發現才一下子而已,全部桌子
都坐滿了人,生意這麼好,滿可怕的。

比起我們家附近店家所賣硬硬柴柴的豬肝湯或豬肝
麵,可口的豬肝吃起來很嫩,量多,又便宜,一碗
才40元(我們這裡的50元)。

麻醬麵小碗的也是40元,份量則跟一般店的差不多
,我吃剛剛好,男生可能要叫大碗的才吃得飽。不
過它的麻醬放不少,很香,麵又Q彈,值得一吃。

最值得一提的是,可口店家有提供小碟子讓你任意
取用辣高麗菜乾,配麵吃,呼呼~~~,真過癮呢!

不過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今天吃的豬肝湯,感
覺豬肝煮得不夠熟,雖嫩,但上桌時還可看到一些
紅紅的血水滲出來,我吃完才覺得應該當場請店家
再幫我煮熟一點,但都下肚了,來不及了,下次去
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