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年底到了的關係嗎? 怎麼覺得自己最近很忙。

忙工作上的會議紀錄以及籌辦明年度的改選事宜,加上會刊
的文稿及廣告,以及每年一度的會籍清查。還有剛好月底要
寄出給老闆們的生日賀卡,以及下個月份的開會通知,好多
事通通擠在一起,使得自己已經漸漸不很靈光的腦袋瓜,差
點要打結。

私事也特忙。忙同學會,上週六一ㄊㄨㄚ,明天又一ㄊㄨㄚ
。跟朋友也不少ㄊㄨㄚ,上週一ㄊㄨㄚ,這週兩三ㄊㄨㄚ。
身體也要例行健檢,上週一ㄊㄨㄚ,這週也一ㄊㄨㄚ,還要
忍受等待報告的心情煎熬。

對了,後天還有一ㄊㄨㄚ,是大學同學每年舉辦的小學同學
會,我竟然也跟人家玩了好幾年了。至於週日,應該還有一
ㄊㄨㄚ,只是還沒約好。

就是這麼多ㄊㄨㄚ的事擠在一起忙,忙到我竟然忘了每年年
底都要跟我們的印刷場預訂明年度賀年卡的事。

結果,哈哈,很有趣的是,我們配合了十幾年的印刷廠老闆
,今天送來桌曆的同時,或許不好意思直接開口跟我提醒我
漏掉跟他們訂購賀年卡這件事,竟默默的塞了一本2013年的
賀年卡樣本在我家的信箱裡,直到大貂晚上下班回來,在樓
下開了信箱拿上來給我,我才恍然大悟的笑了出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