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氣破千了 心情五味雜陳啦


開部落格可以書寫分享心情
可是我們的族群都好安靜與保守
果真符合我部落格的名稱:歐巴桑碎碎念俱樂部
有點想要改名了 不然這裡粉冷ㄋㄟ!


不過最近最ㄏㄤ的壹周刊所報導出來的,
以前青春玉女歌星陳淑樺的新聞。


有其他媒體打蛇隨棍上<我們大傳系的本能嗎?>
另挖出報導說陳淑樺疑有憂鬱症傾向 ,
說她在家一個人會喃喃自語 ,
<應該就是我說的碎碎念吧>,
可在這個壓力大的時代, 有誰不碎碎念?


不過你們都留我一個人在這裡這樣唸來唸去, 
不同的只是我用筆, 陳淑樺用嘴而已,
 本質還是一樣啊 !


在還沒開這個部落格以前, 我在家就一直愛對
著大貂小帥念, 這個唸完念那個, 兩個輪流念,
那我絕對也算是憂鬱一族的!


嚴肅一點, 我在這裡要慎重呼籲一下 。


請壹周刊的編輯大人們手下留情, 
多用關心和愛給你們要報導的人,讓她們有個
容身之地啦!


到了我們這種年紀,只要不化妝, 每個人照起相來 ,
不都會和陳淑樺差不多嗎?  妳們沒看到每次大家要
拍照時, 偶們就都要說:
<等一下! 偶要擦一下口紅!> 


何止要擦口紅而已,總是還拿起粉撲,就著小鏡子
按按按的瞧個老半天。 

其實年輕人們,不要幸災樂禍啦 ,
就像我以前年輕時曾經盯著一位臉上塗滿面糊,
還貼了一片片小黃瓜的姐姐不放 ,
還開口問人家:
<幹嘛把自己弄成這麼醜?>時 
差點沒被她K死!


可是現在輪到我很後悔,當時沒有學她當個
勤快的女人,也就變成偶現在這副模樣,
要怪誰都來不及了!

好啦,不管是勤敷臉補妝擦口紅, 
重要的應該是要把心情擦亮一點, 
妳們說素不素呢?


補充一點: <只有勤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絕對是正確的,因為我說的姐姐,
                  年紀比我們稍長,最近看到她,          
                  依舊容光煥發,皺紋比我少,也比我
                  年輕好多,這是真人真事,
                  信不信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