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本色? 知名人士萬一不小心沾惹了誹聞案
成龍哥哥説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道歉。
台銘叔叔說那是逢場作戲哪個男人沒有逢場作戲過?               

昨晚工作上開月例會, 作東東主選了一家新餐廳宴客, 由於有幾位老闆與餐廳的經理們熟, 當大家在慶生的時候,兩位已微醺的餐廳女經理比我們客人還HIGH,不但開口搶著麥克風大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時她們還學年輕人一樣挖了蛋糕上的奶油抹在壽星的臉上鼻子上, 其中一位女經理還熱情的擁抱每位壽星,還把嘴巴嘟上親吻壽星的臉,另一個不甘示弱依樣畫葫蘆

男人們一邊作勢閃躲, 卻沒絕決走開,被吻的笑嘻嘻,
原本要拍照做紀錄的我, 拿起相機卻按不下去,因為我覺得他們做得太
過火了點吧.

最令人難過的是有幾個老闆躲掉的同時, 有個大老闆卻沒躲.<有跟他們提醒過了一定要注意形象ㄋㄟ>

在這裡工作也不少年, 歷經幾位大老闆,
由於這個業別的人大都比較保守, 多是由自己或家人每天親自勤勤懇懇努力工作的老闆,從週一到週六, 有的連週日沒事也開著店打發時間,說反正開了店有人上門就加減賺!

他們上班時間長,放假時間少得可憐,所以每逢例假日,除了家庭活動外,大部分都是約三五好友吃吃喝喝.比較沒有時間去參與外面的活動.

在我弄清楚這個業界的生活樣態後,為了讓我自己工作起來更輕鬆與愉悅一點,我把自己當成諸葛亮 <偶而也扮演豬哥亮>
用心的有在給大家灌輸一些我個人的觀念.

譬如 出門在外 形象一定要顧 才會受人尊重 尤其是大老闆

一 喝酒不要茫 以防酒後亂性 破壞形象 划不來
二 要維持君子的翩翩風度 不要大小聲 <要裝一下>
三 在大庭廣眾下勿跟女性有太過親熱的肢體動作
     以免逢場作戲久了成真

所以昨晚有些人的老婆有事沒來  
就有人說女生都已經主動湊上臉來了
轉身逃開對她們不禮貌
反正人家也是為了做生意
我們不會暈船的啦
   

啊!  不是不吃白不吃喔?
很多誹聞夫妻感情出狀況的就是這樣在外面與別人
摩來摩去
磨出火花的, 不是嗎?

三思啊!

其實這一點都不關我的事

只是為了顧好我的飯碗  維持大家的形象

我可是把你們都當成弟兄
盡責的提醒你們

以此文為憑ㄏㄚ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