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咽喉痛,喉嚨感覺很乾,又有很多痰,聲音低沉
沙啞(絕對不是睡太多啦!),朋友說最近流行的感冒症狀
就是這樣,那麼,我想我是感冒了。

還好在家上班有個好處,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休息
就休息。感冒要多休息,所以這幾天我就讓自己多休息
,陪伴著我的仍是愛樂電台的古典音樂,在悠揚的樂聲
中休息著,或者喝著這台中弟妹送的熱熱蜜柚茶,希望
感冒快快好。

在家才知道,偶而會有陌生人來按家裡的電鈴,不過沒
有電話通知,我是不會開門的。縱使是郵差來按了兩次
鈴,我也是不會開門,寧願自己拿著通知單印章身分證
,冒著溽暑到郵局領取信件,也不願開門到樓下去見客。

像剛剛就又有人按了一聲鈴,待我探頭往下望,沒人?
後來發現有一個剪了短短男生頭的小女生,穿著像sales
的制服,在我們家樓下跟對面的人講話,我想是推銷員。

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像信義或永慶那種房屋仲介員,因
為前一陣子我們這層樓有人要賣房,也曾經有業務員按
我家門鈴問一些有的沒的,有點煩,不過看在他們那麼
勤快,既然接了,還是把我所知告訴了他。

不過後來我想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沒有事先打電話
來約的,我只會偷偷往下探,非必要不應門。

所以眾好友們,要找我不要直接來按我家門鈴,一定要
先打通電話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