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聽過或唱過這一首歌,不知正確歌名是
「世界真奇妙」,還是「世界小小小」的這首歌。

歌詞:

大家常歡笑     眼淚不會掉 時常懷希望 不必心驚跳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人間多美妙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真美妙

看那陽光照      看那月兒躍   良朋同歡樂 相依相微笑
任何人多甜蜜 心裡喜長照    小小人間多美妙

清晨天亮了     太陽出來了 小鳥起床了 開始唱新調
讓我們同歡笑 這個小世界    小小世界多美妙

快把憂愁盡忘掉 快把煩惱拋雲霄
這是一個小世界 小得多美妙    

<真懊惱自己還不會貼音樂,否則大家就都有耳福了。>

會以這首歌當開頭,當然就是有它的意義在, 
因為我覺得
我的世界與人生,真可說是小小小的一圈人
 
加上一連串
妙妙妙事的組合!
 
 

上週日(06/10)舉辦完PART5同學會聚餐後,我熱心
跳出來寫心得報告與眾好友分享,
 
其中我提到我又遇
到一件十分巧合的事,而且就發生在
我與小帥身上。


話說那天聚餐結束後,我搭好友王同學與她老公開的車

回家。途中他們夫妻順道彎到中山捷運站接他家寶貝女兒,
就在我們三人坐在轎車內等候時,我開玩笑說搞不好可以
在這裡抓到一早就出門去亂晃的我們家小帥。 

話才說完,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小帥竟然出現在我們的

視線裡,是坐在前座的王同學先看到的,讓我們彼此真的
都嚇了一大跳。 
 
 

事後小帥說聽到有人在叫他時,他根本不敢回頭,因為他
認為準是有人認錯人,不然就是碰到怪婆婆了!千想萬想
也不會想到是他老媽微服出巡,還這麼巧被巡到了。

這種可能別人很少遇到,甚或沒有遇過巧巧巧的事,對我

來說,可是兵家常事,多到太不可思議了!
  
 

最新鮮剛出爐的一件,就在今天中午準備用餐時發生的。

中午剛拿起筷子夾起一口菜放進嘴裡時,大貂打電話來找我,語氣很興奮的告訴我說: (備註一下我的發現:開部
落格後,大貂說話的語氣常變得
興奮又活潑,
部落格又不是他開的,奇怪咧?
  

 

大貂:「你認識○○嗎? 

  :「○○,好像聽過。」 

大貂:「就是上次基測前,我不是有一位同事請你和
        小帥,
幫忙拿她女兒的准考證,順便去文昌廟
        拜拜的那
一位,她的名字就叫○○。」

  :「喔!那怎樣?
 (口中有食物不能多說話以免噎到)

大貂:「剛剛她講電話時叫到我們新認識朋友小麗的名
        
字。」
(註: 小麗就是我57日今天被押去
        講笑話那篇
的那個孝順女兒) 

  :「嗯!繼續講。」

大貂:「我同事○○說她好像也認識你,就是上次小麗
       
邀你去宜蘭礁溪她家泡溫泉的時候,第二天你們
       
有一起去爬山健行。」

  :「吼!對對對!我現在想起來了,是那位高高大大
        瘦瘦
的小姐喔?」 

大貂:「對啊!她說她也認識你們那群朋友啊!像阿玉、
       
小花、小棵……等等。」 
      「她們是以前出國旅遊時互相認識的朋友,
        去礁溪買溫泉套房
就是小麗邀她的。」

沒等我回答,大貂繼續興奮的說著:

      「我同事就坐我旁邊啊! 剛剛她們講電話時,
        我還和小麗在電話中say hello
        真是嚇她一
跳!」
 

就是啊就是啊!我的世界就是這麼小,這麼巧,兜來兜去

都是認識的人,還有一堆巧遇
<下次待續>沒嚇一跳
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