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滿六年整整,我要自己慶祝 and
感恩一下。

首先要最感恩蘭妹妹的介紹,有這份工作。
 

感恩昨天提的那些大頭目小頭目們,雖然我
嘴巴愛拉咧損你們一下,可是內心裡
還是很
感謝你們這六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感恩在這份工作上認識的人,包括上級長官
香香股長
在公眾場合給我的鼓勵;以及各位
大哥大姐們的不吝
指導與扶持,尤其是孫、
林、王、朱姓四位前
輩,還有目前比較常聯
絡的貴人臻妹妹。通通謝謝啦
 
 

當然最感謝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的同學哼哈二將。

在我接這份工作後,
從當初最辛苦轉行的
不適應,到學習與這麼多不同樣
態的人、
事、物的相處,其中所遇到的種種情緒, 
你們都很貼心聽我碎碎唸,又全力相挺到底,
真幸運,從20未滿就認識妳們,不感謝怎麼行! 
 

當然所有我的朋友不指名道姓全都要謝!

另外, 還有我部落格最常提到的兩位班底:
大貂與小帥兩位
男主角!感謝的事很多,
但是「內舉要避親」,
所以你們倆的感謝詞,
回家再說給你們聽!。 
 

大家知道我最會面面俱到的,沒謝到的
自己一定要
主動跳出來報名嗆聲,我才會
知道我漏了誰啊?
 
 

這樣好了,反正感謝不嫌多,最後乾脆也謝
一下今早來電的
林大師,雖然他跟我這個工
作一點都不相干。

但是第一,他剛好<恭逢其盛>在今天六週年慶
                   日打電話進來。

第二,以前他曾介紹我到他的雜誌當一陣子的          
           臨時工<兼差特約編採>,也是很幫我的
           一個人。

所以該謝! 該謝!謝謝林大師今天的分享與開悟
 

大家通通感恩喔!  

現在心情不錯,就來唱剛好浮上心頭的一首
雄壯威武令人精神振奮的老歌。

咦 ! 是軍歌嗎?

藍天白雲
作詞:新芒 作曲:左宏元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大家手拉手                  走向大自然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看那山明水秀景如畫   聽那鳥叫蟲鳴好樂章
吸一口新鮮空氣          歌一曲雄壯激昂
我們心胸多愉快          我們心胸多開朗


要唱三遍才結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