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帥兩歲多時,我還在工作,跟公司舉辦的旅遊活動到花
東玩的時候拍的。


這張更早,一歲多我和大貂帶他到動物園玩。


小時候的他真的很可愛。


可是也很調皮喔!  (現在也仍一樣。)

以我們那年代來說,我和大貂算老來得子(我34歲才生他)。
從小到大,我和大貂當然都很疼愛他,不過不懂怎麼帶孩子的
我,當時可也很不成熟,小小年紀的他,惹我生氣時,我也沒
客氣的修理他。

記得有一次我在掃地,我先把垃圾掃成一小堆一小堆,他可能
想幫我忙,跟在我屁股後面努力拿起畚箕要把垃圾裝起來,但
是太小還不會弄,結果把垃圾灑了一地。等我轉身發現很生氣
(唉! 以前EQ真的很差。不過現在好像也沒變多好!!!),就拿小
棍子打了他,忘了當時他有沒有哭,但是現在的我,只要想到
我那時種種幼稚的行為,總覺得很後悔也自責。小帥,對不
起,要原諒老媽ㄝ!

我忘了今天是小帥大學的畢業日子,因為一向不耐酷熱的我
(我討厭夏天!!!),昨天在大太陽下,戴帽撐傘陪老闆們去為活
動路勘時還精神奕奕,回到家馬上就像消了氣的汽球,頭暈
以及渾身不舒服,變成了病貓。洗冷水澡,吹冷氣,喝寶礦
力,抹精油,刮痧(自己拿陶湯匙刮,刮了滿身黑紅痕跡),今
天還煮了綠豆湯喝,都沒用。

今天得上班的大貂沒忘,還從公司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今天
是小帥的大學畢業典禮,提醒我要PO文註記一下。看來大貂
比我還熱衷於我的部落格經營,如果角色互換,我也會熱衷
,因為PO文要動腦還要動手,他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啊!

好啦,不跟大貂你計較那麼多啦! 

小帥,好快,大學畢業了喔,爸媽祝福你~

萬事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