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5 現在外面仍下著大雨,靠近辦公室後陽台的遮雨棚上,
               雨好像是用灌的,嘩啦啦的好大聲。

               自己在室內雖然免於風吹日曬雨淋,可是手上的工作一
               大堆,除了忙周日的活動人數急於確定,好讓自己能把
               用餐的桌數跟辦桌的師傅談妥,還要在有限的預算下,
               採購摸彩品,安排摸彩品獎項。

               我們每次活動抽獎可是都通通有獎的,所以人數多寡很
               重要,不過這種事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報名
               的人總是祙要祙緊,我籌辦的人則等得心急,一切牽一
               髮動全身,要訂多少桌?要買多少份禮品? 要多少罐水飲
               料啤酒? 配合的廠商都等著我,我則得等著那些托托拉
               拉的人。

               明天還要陪活動組的人去活動地點路勘一趟,我不知為
               什麼一定要這樣耗時耗力的,一個活動事前都要走兩趟
               以上,還要連絡請辦桌的師傅先來辦一桌給我們試吃,
               還要記得帶酒水飲料,還要打電話連絡統計有多少人要
               參加這次路勘...,表面上看不到我的煩,其實我是很煩
               的ㄋ。

               因為大後天還要開會,也是要打上四五十通電話提醒開
               會事宜,還要打月報表議程等等。

               嗯嗯,還有要逐一開收據,逐一催收款,逐一傳行前通
               知......,還要整理準備活動所須物品,做海報,送保險
               單,這麼多事同時尬在一起,有時真不是一個人兩隻手
               可以應付得來的。

               主要是心理還掛記著某事,一個必須要打一定要打,卻 
               要等心情沉澱澄清時才能理出個什麼頭緒才能打的電話
               ,真是身心皆忙的一刻啊 !!!

98.06.11 今天中午下了一場大雨,把前幾天的炎熱稍稍趨緩,
              對極怕熱的我而言,是一場即時雨吧。
                
              突然想到這個月份,也是我在這工作上滿八年的日子。
              時間飛快,一下子八年的青春歲月,就這樣消逝了,除
              了老態皺紋和病痛, 好像什麼都沒留下。

              不過這樣說也不公平,應該要感謝這份工作讓我這八年
              來足以糊口,偶而還可以到菜市場盡興的挑幾件新衣服
              穿。人生,能溫飽是一切的基礎,所以該知足與感謝。
              感恩喔!

98.05.28端午節,午餐時蕙送來一盒舊振南糕點祝我們端午佳節
              快樂,想想這些好友都對我們太好,也太多禮了,下次
              就不要這樣破費啦,拜託。
             
             結果晚上我和大貂到大潤發購飲水機濾心零件時,在大
             賣場竟然又遇見了他倆,真巧。

98.05.27晚上開會後餐敘,前一陣子因胃食道逆流養成少量多
              餐,少吃油膩的飲食習慣,經不起這一晚的大餐,好像
              吃到一條炸的魚後,因為太油,肚子感覺一 陣不舒
              服,有點反胃,下次一定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