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一位友人相邀,再次到與上流社會,代表豪華富貴美麗
幸福快樂身分地位,劃上等號的台北101大樓,參加她們
業界的產品發表會。

雖然久居台北的時間已超過自己年齡的一半多,但是幾近
M型社會底層的生活水平,讓自己多半深居簡出,所以能
到101,不免沾沾自喜,完全一付小人物悲微的心態,好
像去一次就能增加自己往上爬升的力量!

也因為不屬於那樣的頂端世界,以致於當公車到站時,
一下車的我,完全迷失在那都市叢林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轉,右轉,繞圈,回到原點。

明明平日在每個地方都可以瞻仰到101的,為何離它這麼近時,我卻找不到它的蹤跡。

東瞧,西瞧,還是看不到,只好靠嘴巴問了。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晃了兩遍,就是沒看到101。

我碰到的新光三越那位警衛先生非常好,我走近他,他就
先開口跟我問好,然後傾聽我的問題,然後用很和藹的口
氣,手腳並用,很詳細的跟我指了方向~~謝謝好心人。

有了他的指點,我按圖索驥,終於找到了,原來它離我這
麼近,但是要轉個彎,才可以找到幸福的指標。   


下一張(熱鍵:c)  
原來,要轉個彎,才可以找得到幸福的指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要經過自由女神像,再往前走.......................................................................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感受到時尚富麗堂皇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不到85層樓,到36樓。


下一張(熱鍵:c)
場地優雅舒適。

下一張(熱鍵:c)
充當陪客,陪朋友上課。

下一張(熱鍵:c)
假花也可以拍到這樣漂亮(一)。


下一張(熱鍵:c)
假花也可以拍到這樣漂亮(二)。



下一張(熱鍵:c)
Tea Time 一定要有的,我是陪客,人家談生意,我負責吃美食,超好吃的。


回上一層(熱鍵:b)  玩自拍,卻拍出兩個黑摸摸的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