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芭比歐巴桑,
 
本來就是個美人胚子的妳,改變髮型,改變心情之後,我相信一定還是一樣漂亮的啦!  

要不要寄一張照片來給我PO在部落格
上,給大家讚美讚美?
 
你老公叫你芭比歐巴桑,聽得出來是稱讚 and 打趣妳而已,他讓你過這麼悠閒自在的生活,我們羨慕都來不及了,只因叫妳一聲歐巴桑,你就要把他休了???  不要頭殼壞壞去啊!!!
 

妳提到年歲增長令人心驚,當然沒錯。

不過妳不用喟嘆,不用唏噓,要可喜可賀。
 
第一,你比我們都還年輕,年輕就是本錢,妳比我們有本錢
           多多喔!

第二,年紀越大,離脫離苦海的日子越近,這樣不該快樂嗎? 
 
這樣說,呵呵呵! 講好不可以生氣的喲!
 
 
你說我很會照顧自己的身體,這一點我要解釋一下,與其說
我很會,應該說我很怕死。

況我也都是只會出一張嘴巴,常常一天捕魚,三天曬網,
能對身體有多少幫助
?  所以超級大鴕鳥絕對不是妳,是我!
 
每個人體質不同,我從以前就常會這個那個,老來也沒因此
久病成良醫,
我想一切惟心造,所有的種種,只能自己受。 

 
妳說有時很羨慕別人有工作,有收入。
 
其實妳有老公當雄厚後盾,不必朝九晚五,是我們這些這麼老,還在職場上打拼的歐巴桑一族超羨慕的對象,妳這樣說,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ㄟ?
 
不過答案就在妳自己說的: 凡事 "有得必有失,魚與熊掌不可
兼得.", <宰樣>就好 。 


 
妳提我們的好鄰居Jane,雖只隔幾個門牌號碼,咫尺天涯,
卻難得一見啊!
 
不過她最近有打電話來給我,說她腳扭傷一段時間了,好像頗
嚴重的,
出門上班,上下樓梯都要另一半背,但是聽她的語氣
滿愉悅的,真懷疑她
是不是施用了苦肉計?  

(人家腳受傷我們都沒去慰問她,還這樣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 
 腹,實在很不應該!  但~~~誰叫我就是小人呢?)
 
希望大忙人的她,沒時間來我的部落格看,否則這下子,我穩
慘的!
 
我的工作如常,每天上班下班,六年多了,還不適應就真的該
被淘汰了。

所以說我是很適應的,反正熟能生巧,行走江湖,靠的就是耐
性與耐力,和一張嘴而
已,簡單啦!   (這樣說才會覺得自己很行。)
 
至於錢財,由不得自己的事,就聴天由命囉!  只能說老天爺也
滿厚愛我的,
不該得的,沒有給我,該我的,祂也沒少給,
感恩喔!


妳啦哩拉雜問,我啦哩拉雜回答,謝謝關心啦!


歡迎有空再來信。 



祝福妳

永遠  青春美麗  萬事如意


妳的好友dorrisching 敬上  
96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