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Hana連著幾年都到雪霸她同學的農場渡假,然後
有吃又有拿的,摘了一堆怪怪的果子,回來分送我們
這些朋友。

記得去年初,看到她帶著很不好意思的表情送來一袋
奇異果子,好像送人東西吃還覺得很抱歉的樣子,我
有些不懂。

結果打開一看,袋裡的果子一顆顆非常小,而且長得
奇醜無比,當時內心裡真的有覺得<這種東西怎麼吃啊?>
(不要打我,凡人都會這樣以貌取人,不是嗎?)

結果,當一顆顆硬硬小小的果子慢慢變軟的時候,抱
著一股好奇大於想吃的心情,把它殺來吃,乖乖! 這是
什麼咚咚呀?  

又香又甜,又多汁,吃完口齒留香,比起我們自己
上超市買的好吃太多了,記得當時吃完後,心裡還在
想: <同學,妳不會送太少了嗎?>

所以上週當她打電話通知說,<又摘奇異果回來了,
想送一些給妳們,但是真歹勢! 今年更小更醜,請笑納
。>

我有回了她一句比較像人講的話:
<人家送來東西,就代表他對我們的一份真情意,怎
  麼還可以嫌東嫌西? >

然後還阿諛諂媚的補了一句:
<只要是好友送的,哪管美醜大小,我都會覺得很好吃。>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這些是真心話,真的很感謝
大家三不五時就送這送那的來給我們,對我們的疼惜,
我都有感念在心。


下一張(熱鍵:c)
別小看我們喔!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放大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黃澄澄的。



下一張(熱鍵:c)
 像一顆顆黃金。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多漂亮呢!





下一張(熱鍵:c)

大貂平日是很挑嘴的人,魚肉飯菜吃很多,但是水果
除了香蕉蓮霧西瓜之外,他一概很少品嚐。
不過在去年有嚐過這些奇異果的甜滋味後,今年他可
是自己主動去東捏捏西捏捏,挑出一顆一顆軟的,可
以吃的,還會切出來擺盤(像一朵花),跟我一起享用。



下一張(熱鍵:c)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吃光光,沒你們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