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的班,除了待遇,應該是一份令人夢寐以求
的工作吧?

辦公室裡樣樣俱全,有每天一定要跟你們聯絡用的電腦 
(桌上型及手提各一); 無聊時可以跟朋友聊聊天的電話 ;
 聽到"嗶"一聲,請發動傳真 ; 最近還買了一部二手影印
機,省得我老人家動不動就出門去找7-11影印文件,(不
敷成本又浪費時間),還有一台應我要求買來的,可以 
scan圖片照片的印表機,還有大小照相機,加上一台寬
頻液晶電視。

然後,整個辦公室只有我一人。

老闆們都很忙,忙著做生意賺大錢,沒時間管賺小錢的
我,所以就讓我自生自滅。

幾點上班? 隨妳。 幾點午休? 隨妳。 幾點下班? 隨妳。
(這些話當然也由我自己說。)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
我自有分寸,我會把該做的事做得好好的,該注意該關
心的都記在我的工作日誌上,每天一條一條的按表操課,
萬一疏忽遺漏了,也會立即以最誠懇的一顆心去跟人家
道歉彌補。(領人家薪水ㄟ,能不這樣嗎?)

但是這些我都做得來,因為人老珠黃,當不了花瓶,靠
不了美色,找不到其他工作。

也沒條件在家翹二郎腿,又天生勞碌命,沒工作上班打
發時間,多少挣一些生活費與成就感,那我鐵定老得更
快,所以有份工作就是一份福氣,這是我常拿來自我安
慰的一句話。

然後,我怕孩子長大以後有樣學樣,不長進,就編了幾
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告訴他:

<媽媽好厲害,上的班就像人家拿錢來開一家公司,讓我
  當老闆。>

<主要是媽媽做事認真,讓人信任,大老闆們才會放手讓
  我自由發揮。>

<所以,你要向老媽多學習。>

最後一句才是重點,你們說是不是?

當然在辦公室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不說點自娛娛人的話,
都快跟家具一樣,變成辦公室沉默擺設的一份子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説了這麼多膨風的話,怕被你們看不下去,寫信跟
我老闆告密,所以趕緊放上這張很難得看到的白孔
雀開屏圖,聽說看了會有好運到來賄絡你們。

不過這個是人家轉寄來的,如有侵權違法,請馬上
告知膽小的我,我二話不說會馬上刪掉,所以你們
趕快看,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