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時,除了看電視,上網,閱報,家裡的很多東西,都會被我這顆腦袋想東想西,把它們超級變變變,成為我生活上的樂趣之一。

像下面這件毛上衣,是有一次和Hana到內湖德安百貨的拍賣花車裡買的,三件五百,當時覺得便宜,就買了,沒想到回來一穿,覺得樣式太保守傳統死板,每次穿都覺得很難看。




於是愛動動手動動腦的我,想了半天,拿起一把剪刀,
毫不猶豫,<嘶>的一聲,就把胸前的垂掛裝飾一把直線剪開。


原本以為這麼一剪,想像可能毛線線頭會跟著拆開,搞不好整件經我這麼一扯,會變成一條線而已。

哈哈,結果沒有ㄟ。

我發現讓它自然垂掛在胸前的穿法比原先的活潑有趣多了。



搭牛仔褲這樣穿,感覺很有味道。(只可惜噸位大了些,
不敢PO出全身圖)



後來我發現將兩邊綁成這樣一個結,也自成一趣,另有一種風味,讓我樂在其中。

有時我也不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愛搞怪,但是搞怪讓自己人生多了很多無以言喻的樂趣,我想我也就沒有什麼必要去深究任何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