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今年度的大會宴會場所,大夥兒先來這裡看看
有人推薦的場地,說整場可以容納四五十桌沒問題
,不過我們只有三十桌左右的量,其餘要用來做產
品展示,當然還要有晚會的餘興節目。

因為去年就有人推薦過說這兒不錯,我沒來過不知
道,今天實際看了場地,覺得還滿有FU,不過第一
次配合,最怕的是與該店負責的人是否能了解我們
的需求,而做出最好的配合,這個對我來講也很重
要。

一年一度的重頭戲,總是要這樣規劃,討論,場勘,
大家研議好,由我執行,雖然很辛苦,不過經過了
這麼多年的互相磨合,現在大頭頭們也都還滿放手
給我去RUN的,新的場地,新的搭配,我希望結果
能跟我們看到的一樣,井井有條,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