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一遊時,曾進去酒廠參觀, 也就是金車在員山鄉所打造的威士忌酒廠。

我個人對酒沒什麼好印象,除了拿來做菜,平常應酬也是萬不得已之下,才會作勢拿起酒杯沾沾嘴唇,應付應付一下而已,所以能不喝我就不喝。

原本以為自己老爹兄長酒量好,我應也有些遺傳才是,沒想到幾次勉強跟著老闆們喝威士忌的感覺,加了冰塊或開水稀釋過的,喝了感覺很難喝,喝純的覺得比較可口,可是喝下去沒多久胸口就會熱熱的一直往胃竄,頭還會暈暈的,很難受,幾次下來,我就不勉強自己喝了。

所以這次去參觀這酒廠,同行的幾位美女,拿起酒場介紹人員給我們品嘗的威士忌酒,配著餅乾,直說不錯,我還是不受誘惑,請同伴幫我喝了,看她喝了極快樂的樣子,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品酒我沒興趣,只好拍了幾張酒廠內部設備回來與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上下兩圖製酒設備,感覺挺像樂器。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