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跟我一樣有參加過免費進香團旅遊的經驗嗎?

那真是很奇特又難忘的一次旅遊。

是好幾年前的事囉,記得那一整天的行程都安排在
中北部的五六間廟宇參拜,聽廟宇人員的導覽介紹。

有的廟宇提供一些綠豆湯,仙草冰以及炒米粉供大
家食用,有的則賣豆乾或其他物品,當然也都十足
歡迎大家自由認捐香油錢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廟宇是要大家排隊跪拜上
去,對我而言,那真是個令我難以接受的方式。不
是我不敬畏神,就感覺很不適應那拘泥的樣態,我
希望我信仰的宗教,是能讓我自由自在隨緣,讓我
發自內心由衷的崇敬,不要勉強我一定要怎樣跪怎
樣拜。

我好像說太遠了,其實今天的主角是圖片中的那隻
<健身槌>,這根槌子就是在那次的旅遊中,我在其
中一個廟宇裡花了五十元買的,跟抓背用的<不求人
>功能類似。也就是如果身上哪裡酸哪裡痛,不必拜
託我們家那兩個大爺幫我按摩,自己拿起這槌子,
就這邊敲敲,那邊打打,要輕要重隨自己。

有時自己打得不過癮,也會順便將大貂小帥抓來敲
打一番,美其名幫他們紓壓,實則有點像小帥說的
,<老媽是趁機修理我和爸爸。> 

哈哈哈,隨你們怎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