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晚吃完飯在客廳休息時,大貂跟我說,<等會兒
可能會打雷>,話才說完沒三分鐘,雷聲果真轟隆
隆的打下來。

大家別以為大貂是半仙,他只是很愛非常愛看電視
報紙,有掌握氣象報告資訊而已,他說: <打春雷啊!
>,哈哈,打春雷就打春雷,我早已習慣他每天跟我
和小帥做氣象報告,又不會因此特別崇拜他。

其實前幾天天氣就很怪異,中午出太陽,早晚冷得
很,以至於在路上就會看到反差很大的穿著,譬如
有些人穿著薄薄短袖T-恤,有些則像我,仍是一身
毛衣加外套,我還披圍巾呢。

有一次看似出太陽的下午,我必須去銀行一趟,大
約三點左右我
一出門,卻發現天空中還飄著微微細
雨,而且風出奇的大,我以壯碩雙臂用力撐著雨傘
,還是被吹的拿不住,開了傘花。

經濟不景氣,很多人一談起都憂心忡忡,我的心情
不免也受到些微影響,跟這天氣一樣,晴晴雨雨,
冷冷熱熱。

不過我想走一步算一步囉,人生,好多事都無法像
氣象報告那樣,用了科學的方法研究得出來,說颳
風就颳風,下雨就下雨,打雷就打雷,一切,就順
其自然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吃得特多。上面那張照片是
上次去宜蘭夢想家庭園音樂餐廳
吃的沙拉吧料理之ㄧ:

<剛烤出來的義大利麵皮薄餅+酸酸甜甜的醬汁+
南瓜籽+麵包屑+橄欖+杏仁片>

很香很脆,大家一邊吃,一邊還聽著台上現場薩克
斯風和鋼琴演奏的優美動人音樂,感覺很是享受。



回上一層(熱鍵:b)

至於這個地瓜稀飯配小菜,則是在優勝美地
音樂渡假民宿吃的早餐,聽說是老板娘親自
烹調的喲,那地瓜稀飯真的很讚! 跟小時候鄉下吃
的感覺很像,非常道地,配上剛炒出來在地新鮮
清甜的高麗菜,我連吃了三碗公,菜還清光光。

肚子顧飽飽,心情就變好,人家說春雷響是萬物
齊發的跡象,有看報紙的大貂又跟我說,新聞報
導友達和奇美兩家電子公司,最近接了不少短期
訂單,讓有些正在休無薪假的員工開始恢復正常
上工。

姑且不管這訂單多長多短,總是好消息,大家就
多給這大環境一點樂觀的期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