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哥家養的黑狗兄~~~胖胖,拍照時還耍帥,
叫牠看鏡頭,牠老人家禪定的很,根本不甩我。

小時候的胖胖,是一隻很可愛小狗狗,矮矮胖胖
又壯壯,所以才取名胖胖的吧? 經過十幾年的歲
月,牠的身材依然壯碩,體力也還不算差,可是
眼睛裡因歲月透露出的痕跡,跟我一樣,瞞不住。

前幾天才在跟大貂討論,胖胖有多大了,後來是
沒有結論,因為我們也老記不住到底我們搬到內
湖來,一共有幾年了?

唯一的線索就是小帥幼稚園時,我們才搬來的,
又到底是他讀中班還是大班時搬來的,除非我們
兩個大懶人之一,有人願意起身去翻箱倒櫃找出
文件資料,否則到底是搬來11,12或13年,我們
真的永遠搞不清楚。

連同後來我們乾脆打電話問胖胖的主人大哥大嫂
,他們兩個竟然跟我們一樣,都說: <大概>十四
或十五年了吧?  哈哈哈,既然是大概,也是沒個
準。

其實胖胖的年紀跟我們搬來內湖的時間,好像也
扯不上什麼關係,最主要是我們還沒搬來內湖之
前,我辭職在家帶小帥那段期間,有一陣子中午
我都去大哥大嫂家幫忙餵胖胖午餐,因此對胖胖
有份特殊的感情,也因此有時話題老愛繞著牠轉
,其實牠幾歲,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