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狗和貓比起來,我好像喜歡貓比狗多了那麼
一點點,可是每次出門看到可愛的小狗狗,我還是
忍不住都要大叫說<卡娃伊>ㄋㄟ!

前幾天出門踏青,在路上遇到這幾隻毛茸茸的白色
小狗狗,好像是同種類的狗吧?  好巧牠們的主人剛
剛好同時走在同一條路上,此時的牠們,一看到同
類好友,彼此不分親疏,整個就都很興奮的離開主
人身旁,互相追來逐去。

你們瞧最前面那隻被主人套上頸鍊的小狗狗,一頭
猛往別人懷裡鑽的模樣,好像要死賴住別人,也像
在向主人抗議爲什麼別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只有我
被練住?

還有最左邊那隻咖啡白小狗,你們別瞧牠個兒最小
,卻是最活潑好動又最調皮的一隻。

我看牠每一看到同伴,就馬上興奮的趨前跑去,先
汪汪大叫幾聲,嗆嗆人家,然後伸出前腳,就直往
人家身上撲。

牠自己體型小,腳短,都要跳上跳下撲幾次才會成
功的趴到同伴身上,那模樣很真的很逗趣又好玩,
而且看牠反覆這樣做,似乎還很樂此不疲,那模樣
讓我覺得牠很像人類的拿破崙,有著頑強意志力,
不禁讓人佩服。 

我有時很羨慕人家養這樣的貓狗寵物,似乎可以盡
情抱在懷裡寵牠愛牠逗牠,跟牠玩,跟牠聊心事,
或生氣時罵罵牠,據說很可以紓解壓力。

不過每次當我羨慕到快要流口水的時候,腦海裡總
想起要每天帶牠們出去散步,尿尿,還要幫牠們擦
屁股,撿大便,呵呵呵,想到這,我就馬上打消豢
養牠們的念頭了,因為我想我不是那麼有愛心耐心
的人,要有自知之明,可不要害了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