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事情過了就好。剛剛才踏進門,
放下背包,洗好頭,洗好澡,心裡五味
雜陳,上來寫寫心情就是我目前最想做
的事。

想想在這個工作上工作了十年,十年是
一個不算短的歲月,大家都說,做了這
麼久了,凡事一定都駕輕就熟了,沒什
麼事難得了妳了。

其實大家錯了,依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
,每次活動都各有其困難度,縱使我照
慣例把事情一一就定位,就還是會有一
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

像這次大會,大老闆竟然沒有照我們跟
廠商約好的時間準時出席,讓我面對一
二十個廠商失了誠信,那麼明年要舉辦
時,誰信我們訂的遊戲規則?

雖然後來臨時有想到其他的因應措施,
還是讓事情順利的處理了,不過大老闆
把這個屬於他自己這麼重要的日子,以
及所要擔的責任看的那麼無關緊要,讓
忙碌多時,將萬事盡量安排俱備的我,
有功虧一簣的感覺,我蠻不舒服的。

再者,有家配合多年的禮品廠商,竟然
拿阿桑我買菜提的紅色條紋塑膠袋,來
給我們裝禮品給貴賓。

都合作那麼久了,他們早知道我們這次
是比較正式的場合,大家要的是一個面
子與氣氛,雖然禮品不是頂貴重,但是
裝到那樣的袋子裡,那件禮品顯得超沒
價值,完全失去送禮的意義。

我不知廠商怎麼想,可是服務業這樣的
作法,只能說絕對省不到多少錢,卻會
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唉! 我不是處女座,卻極有處女座要求
完美的個性,真是累壞自己,如何讓自
己凡事不要吹毛求疵,大眼著手,是我
很需要再學習的一個重要課題。

無論如何,一切總算圓滿結束,我還是
要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有給我幫
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