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週四請假一天和讀書會的好友們一起去坪林走走,陰涼的天氣中,
看著清澈透亮的河水,賞心悅目; 加上呼吸著剛被雨水清洗過的樹木
散發出來的綠色芬多精,好不愜意。

大家三三兩兩的邊聊天漫遊,用心的主辦人淑玲,還特地準備了些土司
,讓大夥兒餵魚。看著丟下去的一小片吐司,馬上被在河中悠遊的魚兒
跳起來<兜>的一聲吃掉,夾雜著一群女人的驚呼,我們到哪裡,都是這
麼熱鬧,害我回來之後,至今聲音還有一點<稍聲>!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大家到一家茗芳茶館用餐,一小盤青蔥香菜拌花生(我忘了拍照),
酸酸甜甜脆脆又香香,大家一邊吃ㄧ邊讚賞,一直要求店家老闆娘一定
要把作法公開,老闆娘被這麼一ㄜ樂,當然二話不說,於飯後就請店內
主廚出來教做一番,大家一邊仔細聽,一邊做筆記,真是認真的一群媽
媽,收穫有多多。

下一張(熱鍵:c)
飯後老闆娘泡茶給我們喝,一邊配著大家帶去的各式茶點,清惠從土耳其
帶回的糕點,銀鈴提供的超甜的枇杷,以及這個鬆軟的<香蕉蛋糕>。呵呵
呵,大家讚不絕口,聽銀鈴說這個是用三條從老公口下留情,放得熟透的
香蕉做成的。很多人聽了開玩笑說,以後買水果時,香蕉要多買一些,放
久一點後送給銀鈴,還要跟她說: 這是我們家沒吃完的香蕉。這樣銀鈴就知
道意思了吧?

哈哈哈,真棒的銀鈴,手藝這麼巧,文筆又好,前幾天才在聯副看到妳的
文章呢!!

下一張(熱鍵:c)
如氣象局所預測的,下午的天候不好,果真在回程下起了大雨,車外
的山景,被煙霧瀰漫,卻也別有一番風味。我們這車內包括司機,坐滿
五個女人,講了一上午,大家仍意猶未盡,在車內妳一言我一語,司機
小姐也不得閒,以致下錯了車道,聽說這已經不是第一回了,哈哈哈,
(所以不是我的錯)。

大家似乎也都不當一回事,嘴硬的司機小姐還很<漂魄>的說了一句,
<錯了就錯了,who怕who,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我們就是要多轉去
木柵玩一趟,又如何?!>,哈哈哈,車子是妳在開,妳高興就好咩! (不
過真的是要謝謝妳,有妳載我們,才讓我們有這麼一趟愉快之旅。包
括晚上的溫泉行,在阿邱暈眩事件後,看妳還能在雨夜中穩穩的抓住
方向盤,我心裡是很感激也佩服妳的。)

P.S.從清明節連續假期到今天睡睡吃吃,開完大會之後的放鬆症候群,
我胖了兩公斤,嗚嗚嗚~~~,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