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以前家裡務農時,播種除草施肥,到收成前還是得擔心是否會遇到颱風大雨來襲的稻米栽種,我之前隨手灑在窗檯盆景中的五穀雜糧,不用除草施肥,只給它們灌水解渴,加上自然的陽光,它們自個兒就盎盎然的滋長著,然後開小花,然後沒多久竟然結了穗,長了長橢圓形金黃的果,就這樣有了收成,真是太輕鬆愉快。

你們看,果實就是這樣,<見下圖>。

我猜應該是燕麥吧?

原本想把它們放到飯裡一起煮來吃(哈哈哈,剛好一人一顆),沒想到我拍完照,把它們小心翼翼的包在半張衛生紙,放在桌子上,等到煮飯時刻,卻找不到它們的蹤跡,我想應該是被大貂或小帥誤以為垃圾幫我丟了,以致於我無法告訴你們收成的燕麥吃起來是何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