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我們家可是前幾天就享用了好吃的粽子,想當然爾,這不可能是我這懶惰蟲自己綁的,也
非買來的,還是可愛的王媽媽愛屋及烏分享給我們的
愛,當她的寶貝女兒拿來送我們時,還特別找了個好
理由,說因為今年小帥要考試,要祝福他包中。

而好事成雙,不只這位老同學芬送來的包粽,三劍客
中另一個哈娜,<芬形容她人緣好到從一樓到四樓的
服務單位全部一網打盡>,也託芬帶來這<寶字號>香
菇豬腳,還叮嚀我一定要給小帥吃,要祝福小帥<熟
題(蹄),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哈哈哈,敢情她是怕我跟大貂倆人像一對貪吃的爸媽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就把豬腳啃光光,一點也沒
留給小帥???

她們這樣用心的情誼,實在令人感動,讓常常抱怨她們
倆的我,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

Anyway,真的很感謝,不知如何回報,只好說,小帥
結婚時,邀妳倆來做大桌,好不好?


王媽媽包的粽子裡除了新鮮有料好吃不油膩,還包了滿滿的愛,小帥回家後連吃了兩個。

而那一大包香菇豬腳,因為還沒打開,所以還不知味道
如何,不過據我的了解,哈娜是挑嘴之人,她說好吃,那鐵定是絕對錯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