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手肘酸痛幾天了,有次自己拿按摩棒用力的
給它前後上下滾到皮膚紅紅腫腫的,再擦上青草
膏,結果隔天痛到無法撐傘。

不過再隔一天,整隻手變好好的,好像快要好了
,心理正慶幸自己可能得自外公的真傳,竟然無
師自通,也會自我醫治跌打損傷這玩意兒了,沒
想到高興沒一天,昨天手又更痛了,甚至無力的
無法做任何事。

我想不能再拖,以免小痛變大痛,所以今天讓大貂
陪我去看以前我曾介紹過的那個怪怪中醫師。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診所說我上次是96年去看過,
那麼這一兩年來,那個醫師的個性還是沒改,聽了
我這個患者的描述之後,他就在我手上按壓了幾下
,然後問我怎樣痛,我照實回覆,接著就聽到他提
高嗓音,好像很高興的樣子跟我說:

恭喜妳,得了網球肘。


<怎麼可能? 我又沒打網球。>



醫生理直氣壯的問我說: 

去過香港的人,才會得香港腳嗎? 

有錢人才會得富貴手嗎?
  

網球肘也有人稱<家庭主婦肘>,妳一定有提重的東
西或是姿勢不良扭到才會這樣,不用緊張,可以治
療好的。

既然人家是醫生,講得也沒錯,沒去香港的人也會
得香港腳,就只好相信他了。

我想到前幾天在辦公室,我把開完大會用的某些東
西,從樓上移到地下室存放,上上下下搬了幾回而
已,我何時變得那麼脆弱了?  

不過到了這種年紀,疾病就是這樣無緣無由一天一
天來,我實在不想想那麼多讓自己更困擾,就聽天
由命交給醫師治療
,醫師說恭喜,那就恭喜囉。

至少今天大貂看我的手被推拿師包紮成像木乃伊一
樣,變得更體貼,除了洗碗洗衣,還會幫忙準備午
晚餐。

我上網查了網球肘的資訊(按此)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