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難得的連續多天假期,我和大貂每天卻只有
窩在家裡看電視,報紙。

一來是因為天氣熱,怕熱的我見到陽光就滿身汗,
懶得出門。二來是小帥現在每天都到K書中心讀書
,晚晚出門,晚晚回來。這段時間,我和大貂說好
要和兒子共體時艱,早上陪他吃早餐,晚上等他返
家弄點吃的給他當點心,再聊一下天,才上床睡覺
。原本是有打算找一天去大哥大嫂家走走,可是他
們回南部去了,以致於這幾天我們都懶懶的賴在家
裡。

每天早早起床看電視報紙吃飯睡覺以外,還是多出
很多時間,於是我拿來看一本書,也是買了好久沒
看完的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大家都知道,有的書讀起來很無趣,不會吸引你想
一直讀下去,這本<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卻讓我
一翻開之後,就欲罷不能。

我很好奇書中描述人死後會在天堂遇見五個人,會
是有怎樣關係的五個人? 

又我們死後是到怎麼樣的世界?  當然我更很好奇以
後上帝會安排哪五個人來跟我相遇? 這點挺有趣的。

而它不只有趣,誠如這本書封底編輯筆記上書寫
的: 假如你認為人生是一趟孤獨的旅行,讀過這
本書,你會重新思索你與別人的關係,你能活著
,也許是因為有另一個人爲你而死去,你來到人
世,也許是因為有一些人等著你爲他們帶來意義。

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是重要的,因為我們來到人間,
都是爲了與別人相遇。每一個人都會對另一個人造
成影響,另一個人又對其他人造成影響。
或許這就
是老天爺讓我們成為人的一個旨意吧。

這是一本值得讀的書,有興趣的人可參考博客來網
路書店
的介紹,或歡迎來留言跟我借書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