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大貂的母親節http://www.wretch.cc/blog/dorrisching/9350639


上週大貂跟我說,就在我PO出那篇文後,隔個
禮拜的週五晚上,他的爸爸媽媽一同出現在他的
夢中。

下一張(熱鍵:c)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不過他說照片中的爸爸沒有戴墨鏡,夢中的爸爸
則跟媽媽是都有戴墨鏡的,好像是一起參加廟裡
廟會的感覺,旁邊還有很多人。

我想應該是大貂有偷偷在想起他的爸媽,以致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我就說嘛,看他們兄弟個個都那麼善良的樣子,
不相信他們是無情的人啦,他們與人相處時木訥
寡言的表相下,就只是不擅於將情感表達出來而
已啦。

還有,偷偷告訴你們一件事,大貂夢到他爸媽的
那個晚上,我沒進房睡覺。

因為我有周休二日,週六不必早起上班。(大貂週
六固定要上半天班。)

所以週五晚就是我的Free time,那晚我躺在客廳的
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就睡在客廳啦!

我在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大概會有個十天半
個月,自己自由自在躺在客廳沙發上,看看電視或
讀書閱報,然後一個人睡。

(開部落格後,我真的有變得用功上進許多,看電視
看書讀報都還會做筆記寫心得喔。) 

公婆千挑萬選,就選這其中一天來,沒看到賢慧的
媳婦兒陪在大貂身旁,不知他們心裡怎麼想?

怕公婆傷心誤會,所以為人媳婦的,趕緊在此向
公婆報告一下,截至目前為止,我和大貂的感情,
彼此都還很忍耐啊。

哈哈哈! 我這樣會不會愈描愈黑呢?


PS. 有時很奇妙,好像我們在想誰,對方就會有感
應,前幾天我寫的三姐,其實我們之間情誼親密,
卻不常聯絡,大概幾個月才聯絡一次吧!

今天中午她打電話來找我,嚇我一大跳,起初我
以為是她看到了我的部落格,可是從她言談當中,
她可一丁點也不曉得我寫了她送我電鍋這件事,她
還說她已不記得有送過我這個電鍋,善良的人總是
這樣,只記得別人給的恩。


嗯嗯~~~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