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奶油桂花手的真正意思是什麼,我就
想下這樣的一個標題,萬一用錯了,妳們也奈何不
了我,嘻嘻嘻,這樣沒有責任感的人寫的部落格,
你們還來看,真是虧大了。

不過說起吃虧,我才是箇中好手,而且我說自己是
奶油桂花手,是其來有自的。

十幾年前了吧,當時消費者的意識比較沒有這幾年
來的有概念,有一次,我到花蓮玩,跟著人家買了
幾包花蓮名產~~~X糬餅回家享用。

沒想到回家剛打開第一個X糬餅,一口咬下去,我
的媽媽呀! 怎麼感覺好像有根脆脆刺刺的東西,拿
起來一看,我差點昏倒,竟然是我最怕的
.
.
.










我馬上把含在嘴裡的那半塊餅,跑到廚房裡快速
的吐在水槽裡,然後開了大水把它給沖走,漱了好
幾次口都還覺得噁心巴啦的想吐。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做吃的生意的人,真的要注意衛
生,讓我們消費者這樣的無辜,實在不應該。

然後當時的我,只能把那包X糬餅丟掉,自認倒楣
了喲。

不過我這樣的善心沒有追究那家廠商,並沒有給我
帶來好運,反而應該是被懲罰我膽小怕事,沒找記者
報給大家知道,也好讓自己上上電視打打廣告,爆
紅一下。

所以接著,有一天,我與朋友到火車站附近用餐,
我們各叫了一碗魷魚羹米粉,結果老闆一端來,我
拿起湯匙筷子正想大快朵頤之際,突然又被眼尖的
我發現
.
.
.









應該是老闆煮好才跑進去的吧,因為躺在最上面,
看得很清楚啦! 還肥肥的,當時的我也不搽香水,
不至於會招風引蚊。

蚊子會跑到碗裡,當然是跟店家環境有關,既然
不是我的責任,我二話不說,馬上跟店家反應,
老板娘也立刻來把米粉端走,說她會重新做一碗
給我。

啊! 聰明的你們想也知道,我想的跟你們想的,
就是一樣,答案就是:

老闆娘會不會只是把蚊子拿掉,換湯不換藥的把
原汁原味再端來給我吃啊? 

當下和朋友心情很不好,但那時單純的我們,還
是選擇相信老闆娘,勉強吃完那碗魷魚羹米粉,
付了帳,走出店面。 

吃完那碗米粉的滋味如何,我到現在還記得,你
們就別問我了,自己想啊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