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裡陽台右邊的這棵馬拉巴栗真是卯足勁的開花,
這朵已經是第六朵了,後面大概還有兩朵(有的花苞躲在
葉子深處看不到)。

由於開了太多朵了,我有<物以稀為貴>的心態,剛開始第
一朵第二朵還覺得頗新鮮,猛對著它們拍照,細心觀察,
後來繼續開的,就有點意態闌珊,連拍照都懶了。

不過這之間發現植物真的也是有靈性的,其中有一個晚上
,大貂發現有一朵花苞大到好像快裂開了,趕緊呼喊我拿
相機再去拍,不過這朵花苞被葉子包住了,無法拍的清楚
,大貂興致勃勃的去拿了一支棍子將擋住視線的葉子撥開
,不小心打到這個花苞,沒想到它感覺竟然<啵>的一聲馬
上開了花,不過只開成小小的一朵,原本以為它會慢慢的
繼續開得燦爛,沒想到它可能被棍子嚇了一跳,直到隔天
早上,花蕊還是原先小小的模樣,我和大貂變成<揠苗苗
助長>的兇手,金拍謝。

另外一朵,就是上面照片上的這第六朵,其實我前一個晚
上就看到它開了花,不過我實在懶到一點也不想再拿起相
機來拍,想說反正就這樣讓它開到隔天早上,花大概就會
謝了而且掉落,船過水無痕算了。

沒想到到了隔天日頭赤炎炎了,它還迎著太陽,屹立不搖
的站在那裡,讓晚晚才要出門的我,不得不多看它幾眼,
也於心不忍不得不拿著相機把它的英姿拍下。哈哈,人家
都說什麼人養什麼狗,我們家則是什麼人養什麼盆栽吧! 
主人有不甘寂寞的特質,盆栽竟然也是。

嗯嗯,扯這麼多,其實重點是盼了好幾天的888,888部落
格閱覽人數,終於在昨天5/27晚上達到了,而且是在我呼
呼大睡的時候,還在加班的大貂打電話回來叫我起床prtsc
起來的。不過真是太奇怪了,明明昨天晚上的點閱人次已
經show出888,888了(有圖為證),可是今天早上開機點進
來看時,人數竟變回888,800開始起跳? 不增反減,真是奇
怪極了。不過反正就是一個有趣的紀錄,也不想認真去管
它無名是怎麼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真的是888888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