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閱覽人數今年以來,可能是因為臉書的關係,
大家都少來捧場了,所以每天點閱人數從去年的五百
到上千人,掉到每天僅兩三百人次。

這樣的人次,讓我期待888,888人次的到來,可能還
需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想到忙到這幾天稍微可以喘一
口氣的時候,我上來看到了人次已經快接近了ㄝ! 

原來是最近幾天莫名奇妙每天點閱人數又上了一千多
人。大貂最近也忙,不然我會懷疑是他每天閒著沒事
無聊,偷偷幫我這個老婆大人的部落格,一直按點閱
加值來的。

剛剛才和一位同行聯絡時聊到,做我們這行的,看似
輕輕鬆鬆沒什麼,忙的時候卻忙的半死沒人知。也可
能是年紀體力都有差了,今年以來,同樣的工作,我
覺得做起來更辛苦,不過時間真的是最佳的撫慰劑,
一切隨著時間,事情總會有告一段落的時候。

當然我們也說到,敢的話就辭職啊,辭職自己做自己
的老闆,就什麼都不必抱怨了,哈哈,雖然做不到,
說說心裡也很爽。

不過在忙碌的這段時間,我也沒有因為忙碌,身材變
瘦一點。因為最近我愛上了上面那杯自己打的果汁,
裡面放香蕉/蘋果/牛奶/綜合堅果下去打,然後再加上
一小匙我二嫂送我的家鄉的頂級蜂蜜,嘖嘖嘖,整杯
滿滿真材實料,真的太好喝了。

只是聽說這樣的內容熱量超高,所以雖然忙,我體重
還是維持只升不降,看起就是一副白白胖胖,很好命
的樣子,大人,真是冤枉啊。


P.S. 裝果汁的杯子是小帥前幾年送的無印良品環保杯,
        都沒用過,最近才找出來。
       (感覺杯子上應該可以印上小帥小時候超可愛的照片說)



還有,家裡的馬拉巴栗又開花了,今年的花苞比往年多了
好幾個,不知道會不會全開。

這是第一朵,迎著太陽開。


這是第二朵的花苞,在晚上才偷偷開。


這是我把謝掉的花拿下來裝到裝了水的瓶子裡,不過花朵本身
好像謝了就謝了。離開了母體的花萼,快速的枯萎縮捲,縮捲
成這麼美麗的姿態,真是令人讚嘆!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自己的碎唸能力真是超強,從部落格閱覽
人次開始,唸到工作,順便聊聊近況,再調侃一下自己的身
材,還加了提提大貂小帥,接著聊盆栽。有人說跟別人講話都
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則是常常一開口就講到無法收尾。像昨天
晚上有位好友送了好料來給我,我就順手勾著她的手臂,邊走
邊聊,在附近的公園不知轉了多少圈,吐了多少苦水,講了多
少八卦,直到突然下起幾點斗大雨滴,才把我們倆打散,各自
回家。

哈哈,我覺得人生不一定都要那麼正經八百的活著,生活裡種
種小事小物,也都是可以讓我們有一種感覺到樂趣的滿足感,
能安於這樣的小滿足,雖或許是井底蛙心態,對我而言,卻也
算是蠻難得的一種自我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