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女人是水做的,那麼在這種艷陽高照的夏天,
不必出門,我就有可能被那炎熱的溫度逼得無所遁形,
若有事非出門不可,那我更可能會被烤得散成一灘水,
然後變成水蒸氣,幻化為無形。

昨天好像還沒這麼熱,今天休假在家,仍努力從上次
的太忙精力耗損中,希望藉著多休息來補足元氣,早
日恢復成原來的我。

不過身為人妻,快到中午了,心裡總還惦記著待會兒
人家大貂就要下班回家吃飯了,我們能不動身準備嗎?

唉! 懶惰又懶散的我,做起家事來總是心不甘情不願
的,可礙於傳統的觀念與無奈,我總是還中規中矩的
認份做好我該做的角色。

實在全身軟趴趴的不想動鍋動鏟,只好換身外出便服
,汲著一雙超寬大舒服的男生拖鞋,撐把洋傘,啪啪
啪的出門到菜市場買了兩份素食便當。

沒想到在素食攤前碰到了兩位認識的社區媽媽,彼此
一看,心照不宣的哈哈大笑,我們的意思是說: 這麼
熱的天氣,與其切切洗洗煮煮讓自己滿身大汗,不如
出來買個便當,大家只要揮動一雙筷子,記得往嘴裡
扒飯菜就好,呵呵呵,這樣的確輕鬆多了。

可是這麼一來回出一趟門的我,還是熱到挺累的。

嗚嗚嗚~~~,人家
好想生在北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