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聽說真正進入更年期之後的婦女,因為新陳代謝
減緩,脂肪囤積只會有增無減,如果不注意飲食和多
運動,腰圍會逐漸變粗,腹部一下子多幾個游泳圈
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有觀察身邊年紀上下的友人,阿花阿芬阿娟小玉
小麗芭比桑文賢我大嫂二嫂等等,一個個都瘦得有
腰身,從背後看還像個小姐。

反觀我自己,這半年來腰圍越來越粗,用手抓,就感
覺有一把結結實實的肥油掛在身上,以往夏天冬天體
重還會有兩公斤落差的慣例,這幾年來早已不管用,
只昇不降,哪管冬天夏天,這種感覺真的令人很沮喪
和討厭。

試過吃素食,酵素,烹煮食物盡量用水煮,飯少吃,
甜食減量,宵夜早就因胃疾禁止,加上每天來來回回
各走20~30分鐘的路上下班,都沒效。

搖呼拉圈,做小豬教的兩腳伸展縮腹部等運動......,
也沒效。

果真開始得和路上擦身而過的一些中年男人女人一樣
,要穿著大尺寸的衣褲,要挺著大肚腩在路上行走,
從沒想過自己也有今日,唉!

只有一個字之差,我想變大富婆,不要變大肚婆,
可以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