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電腦出了一點問題,一直無法連上線。

中華電信服務人員說是我們家電腦硬體的

網路介面卡出了問題。


小帥這幾天期末考,不煩他。<今天考完>



我老人家照著在電腦公司服務的小叔,很有

耐性的以電話指令逐一操作,無奈把所有可能

都試過了,還是無法修好,所以小叔決定下週

來家裡一趟,親自修理。

<很無奈的吧! 每次我這個大嫂找他,準沒好事。>



我一向對有專長的人都很佩服,譬如修車人員,可以

從發動引擎的聲音,就聽出車子哪裡有故障, 電信局

手機業服務人員,也可以從電話的那一端,根據你跟他

轉述的<鏡桃>(台語:症狀之意),幫妳修復。 



幾年前我遇過一個寬頻網路公司的年輕女孩<聽聲音就知道>

,對剛申請他們公司網路的這個歐巴桑<在下我>,不厭其

煩,超有耐心的在電話上一步一步教我,大概花了有半

個小時,電話這一頭的我是滿頭大汗,非常不好意思,

一直跟她說<謝謝>。



這個孩子很懂事,聽到我的感謝後,她很有禮貌的回答說:

<您不要客氣,在家裡我媽媽或阿姨也都是這樣,何況這是

  我的職責,一次仔細把妳教會,以後對我們雙方都省時省

  力。>



希望平平都是年輕人的我們的孩子們, 多學學上面這位

小姐姐的超親切服務態度,和極正確的職場互利觀念,

對服務業是受用無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