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幾位好友聊來聊去,突然發現:

怎麼有件事情某某某有提醒我,卻沒有提醒他人。

 

大家就開玩笑假裝生氣的向某某某說:

「喔! 你是看dorrisching比較好騙,所以提醒她,

  還是我們看起來比較傻?不用提醒。」

 

那位平日口才便給可愛的某某某,被猛一問,

竟一下子辭窮,也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可是,「比較好騙」跟「比較傻」有不同意思嗎?

 

平日很精明的我,一直想不出來這兩句話哪裡不同?

甚至還已經用上我最不拿手的數學原理出來研究,是

「負負得正」,還是要用「正正得負」來思考,才會

得到正確答案?

 

但是大學聯考數學多寫一題就一定拿鴨蛋的我,想到

今天終於累了,決定不想了!

 

這樣乾脆不想,反而很奇怪,讓我對上述問題卻得到

一個令自己很滿意的答案。

 

我的答案是要幫某某某回答的,他可以這麼說:

 

『人要多做善事,「澎風清」都已經長成那樣,又沒錢,

  萬一還被騙,是三重傷害很可憐;妳們幾個既漂亮,

  又都是富婆一個,就多擔待一些吧!

 

呵呵呵! 這樣的答案,妳們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