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帶小帥到郵局辦金融卡及一些瑣事時
,發現當天到郵局辦事的人好多。

當我們拿單子要到資料台填寫時,發現資料
台的人也很多,大家都拿著筆,低著頭,很
認真的站著填寫單子。

我因為納悶為何人怎麼會這麼多,所以心裡
好奇的一邊填寫自己手上的資料,一邊往左
右各瞄了幾下,發現竟然全部,真的不誇張
,是全部的人喔,每人都人手一張,在填劃
撥單,而且應該都是要捐款給這次風災的人


想到這次風災這麼嚴重,想到大家這麼地不
分南北的善舉,我眼眶不禁紅了起來,剛好
小帥在一旁問我資料要如何填寫,我竟哽咽
到說不出半句話來。

記得前幾天一位朋友才跟我說,看著南部災
情慘重的電視報導,她一邊吃飯一邊含著淚
,感覺災區的民眾身家性命都快沒了,我們
還能在家吃著飯,不是感覺幸福,而是覺得
有飯都吞不下去了的難過。

其實我自己也是如此,不過也有人比較理性
的說,天歸天地歸地,這時的我們除了有錢
出錢,有力出力以外,只能祈禱和祝福這些
受難的災民,能在政府和民間單位種種的協
助下,儘快重新站起來,儘快重新生活下去
,我想大家都這麼的希望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