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終究最後說服自己還是要面對。

所以今天早上又去做了胃鏡檢查,因為實在很不舒服,
最近整個上腹部脹脹痛痛又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有時
晚上還會痛醒,這樣的折磨不得憂鬱症才怪。

這幾年來的有的沒的病痛,讓我深深覺得: 老,真的不
足怕,病痛才真是折騰人。唯有經歷過的人,才可以深
深體會吧!

不過,遇到了,不怪天,不怪地,那是自己真真實實的
人生,自己要去面對與感受的,別人代替不了,別人體
體會不了,所以別人了不了解不重要,因為沒有人可以
幫你承擔什麼。

檢查結果,醫生說還是<胃食道逆流>,食道和胃部有一
些小點傷口的痕跡。

他問我: 最近有喝咖啡嗎?  

我不敢隱瞞,老實跟他說有,那是在這個月初我和老闆
們到溪頭杉林溪工作,大家在米堤飯店享用下午茶時,
我忍不住跟人家一樣,點了一杯咖啡,喝完沒有馬上反
應,當晚則胃痛到在床上躺到半夜兩點才入睡。

醫生聽了之後,很無奈的跟我說: 同學,妳這樣<律己甚
寬>,再嚴格來怪我們醫生沒把妳的病醫好,這樣...有點
說不過去吧?  

醫生的話說的也真有道理,讓我自己聽了都覺得很不好
意思。(blush) 

記得上次也有一次也是因喝了一小杯咖啡而發作的,為
了自己的身體,看來我是不能碰咖啡了,(茶酒甜食油炸
辣物通通不行),所以以後大家見到我,請別好心說要請
我喝咖啡,或好心的說: "喝一小口不會怎麼樣啦"之類的
話。

(唉! 其實怪來怪去都要怪自己太沒有定力了, 怪誰? (d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