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住家附近搬來了一家全聯社超市,就下樓走幾步路就到了。

昨天跟阿芬聊起,她說這樣好方便喔,下班拐個彎進去超市
買個魚肉菜,回家馬上就可以料理,不必退冰的煮好上桌,
像她上次買了土雞肉回去煮了鳳梨苦瓜雞,聽說好好吃。
(都沒請我去吃! 光講我怎麼知道滋味?

不是只有芬這樣說,我們這群社區媽媽裡也有很多人跟我提
到,說:<就像是家裡的大冰箱喔!>,不用常常去大賣場買一
堆東西回家把冰箱擠得滿滿的備用,營業時間也比附近傳統
市場長,東西種類也多很多,生鮮食品,牛奶麵包,水果,
蔬菜,衛生紙......等等等,應有盡有。是一種介於大型大賣
場和7-11超商之間的營業服務,對我們家庭主婦而言,真的
很方便,對我而言,想到就下樓去買,不必一次買太多,提
到腰酸背痛,這很重要吧。

另外它的生鮮魚肉產品,如果已經快到期,還會以半價出售
,像鱸魚一條,吳郭魚兩條,土雞肉一盒,打折後都只賣六
七十元而已,媽媽她們說,煮了還是感覺頗新鮮,還可以省
荷包,總之似乎好處有多多。上圖是我聽了朋友說了後,也
學著去買了一條鱸魚,回家後加蔥薑蒜番茄醬壺底油紅燒而
成,口感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第一次進去買東西時,出了一個很大的糗。那一次是
上次小帥回家時,我想去大採購一些食物,給小帥補補,買
好了到櫃檯結帳時,我拿出了信用卡,說: 我要刷卡。沒想
到櫃檯人員跟我說:<我們這裡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 哈
哈,當時我真的有夠糗,因為我半毛錢也沒帶,只好請櫃
檯人員先幫我的菜籃子放一邊,回家拿了錢才把東西拿回。

凡事總是有一好,沒兩好,沒關係啦,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ot010203 的頭像
    hugot010203

    hugot010203的部落格

    hugot01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